Thursday 16 July 2009

我只是一个笨蛋

事情再一次发生的时候,
我知道我不能再逃避,是时候面对问题了。
但该如何面对?我真的毫无头绪。
恐惧、慌张、失措、接着而来,让我喘不过气。。不知如何是好。。

不想再一个人独自面对这种痛苦,
不想再一个人独自承担这个包袱,
所以我选择告诉你们——朋友。

我想身为朋友的你们在这种时候会给与安慰、支持、鼓励、尊重与体谅
而不是责备、不谅解与怀疑
也许是我太天真了,
或是你们太复杂了。
难道我做错了什么吗?
当我一心一意想得到你们支持的时候,
你们却抱着怀疑的心态。
这就如在我的伤口上洒上一把盐,
几乎让我崩溃了。。。

当我经历着人生中最可怕的事情的时候,
你们却不给与信任,还加以伤害!!
那双重的打击啊,谁人能明白??
说我心里有问题吗?为了得到别人的关注而偏谎言吗?
最心痛、最伤心的不是那件事的发生,
而是朋友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却给与她不信任与冷言冷语。

是我太迟钝了吗?
我们的友谊何时开始变质了呢?
我们何时开始互相猜疑了呢?
当你不信任我的时候
那,友谊又算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